Thaichung Thai Food Cooking Class 台中學道地泰國菜-泰鍍泰式料理與O-LA-LA美味關係教學廚房


今年在一位好友的引薦下,泰鍍泰式料理很榮幸的與在台中長期紮根的O-LA-LA教學廚房合作,挑選了幾道帶著濃濃“泰國”味道的好吃菜料理,在精巧溫馨的環境裡面,將泰國菜推廣給台中想學泰式料理的朋友。課程中,教學相長,還分享了彼此的生活觀,也讓泰鍍結交了許多對“烹調”泰國菜或“吃”泰國菜有興趣的好朋友。

新鮮的食材
海鮮食材
處理後的部分食材1
處理後的部分食材2

認真做筆記的學員

成品1知道是什麼嗎
成品二,雖然白色醬汁還沒被米吸收,知道是什麼街頭小吃嗎?
內行的一看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沙拉了
這次先教三道,享用前,先來個大合照
角度喬一下,再拍一張
簡單擺好盤準備開動
開動囉
一掃而空讓老師真有成就感
這幾次的課程包含了:清脆爽口的青木瓜絲、舒爽健康的涼拌海鮮、口感濃郁的紅咖哩、香甜消暑的芒果糯米飯、老少咸宜又下飯的打抛豬、南洋椰香風味的椰子雞湯、酸辣鮮甜的清蒸檸檬魚、泰北雲南交界麻而不辣的椒麻雞。最後感謝O-LA-LA提供的相關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