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華欣海岸 Hua Hin หัวหิน by 泰鍍泰式料理


從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搭大巴(大座位+空調+廁所)到華欣,沒遇到塞車,行程大約三到四個鐘頭,只是我們去的時候,運氣好,多塞了一個半鐘頭,還好有廁所,男生沒什麼問題,女生就比較麻煩了,車子抖啊抖的,等幾位男生上完廁所,很難有個乾淨坐墊。到了泰國灣旁的這個度假勝地,心情馬上變得愉悅,塞車已經是過去式啦,趕緊找地方填飽肚子!

華欣跟曼谷比較起來,當然沒那麼好買那麼多吃的,不過也因為選擇少了許多,很適合想要慢慢放鬆心情的人來這『呆』個幾天,飯店可以選擇環境好些舒服些的。如果對其他飯店好奇,幾乎大型的飯店都沿著沙灘設立,沿海岸走,就可以稍微看到他們的後花園泳池。天氣風景好,大家散步時臉上都掛著微笑,早點起來,還可以看到泰國的出家人沿著海邊化緣,許多商家會拿食物在自家後門外供養這些出家人。

網路上面現在有許多的攻略,教大家怎麼搭車轉車、景點特色小吃等。只是,行程有時還是要找適合自己的,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有時別把時間排太滿,來點隨意小旅程也不錯!